2006年3月16日 星期四

一切靠自己

今天早上,老公抱著妹妹一臉疲憊的跟我說:「希望媽媽來幫忙帶妹妹」
我問他是希望今天早上還是以後都希望。他回答兩者都是。

在某種程度上,老公還是不自覺的想依賴他的父母,
希望他父母能幫他做很多事,不論是整理家務或是幫忙照顧小孩,他都不自覺地(or 其實是故意的?)覺得讓他父母來幫忙就好了。

但我卻一點也不希望如此,我們大家都很累,但我卻一點也不想把這些事情都寄望他父母幫我們做好。可是,我一點也沒立場大聲的跟他說,「不要再依賴你父母了!自己來吧!」
因為,我自己沒有能力一肩把這些事情扛下,所以不是嘴巴上逞強就可以的。
所以,我好希望自己擁有超人的體力與毅力,能多做一些,而不必事後不爽別人的做法。

但我要怎麼做才能達到自己想要的一切呢?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