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1日 星期四

如果一年只能任性一次

如果一年只能任性一次,我想要有一台Apple新出品的iPhone.....
哈!其實我只是覺得iPhone太帥了,誰需要鍵盤跟一大堆按鈕啊,這麼設計才是對的嘛
不過等到iPhone在亞洲開賣也是一年半以後的事了,讓人等得心癢癢,好想要喔~




其實,我今天是想給自己一點新年新計劃,well, New Year Revolutions.... again.....

  • 今年一定要把一些陳年舊東西清掉,像是舊衣服,書房的雜七雜八東西,辦公室的舊資料...我己變成邋遢鬼了
  • 多花心思想想怎麼教育家裡的兩個小鬼,這太重要了
  • 運動
  • 開始畫畫/收集pictures
  • 工作更有效率些,早點下班
我一定要加油,這樣吧,如果我以上幾項做不到一半,明年就不准買iPhone啦
iPhone, wait for me......

2 則留言:

bwCat 提到...

那天看到Wii,今年任性的目標立刻改變!反正iPhone今年也不可能到手,還是要最可能到手的東西比較實際啦~
Wii--I love you!!

匿名 提到...

Wii 到手了,哈哈哈~~ 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