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

安全過關

為了面對魔鬼老板的one on one review,連續幾天攪盡腦汁,翻來覆去思索應該報告什麼內容才不會被K,因為,所有人只知道要提Q1 Go To Market Action ,其他一概不知。昨天我又找了彼得老大來幫我先過目一下,今天早上5:30爬起來做最後的修正,早上就抱著兵來將擋,水來土掩的心情上陣了。
幸好,一切順利,證明我的思考邏輯沒有太大的漏洞,所以還算安全過關,沒有被砲火轟到,萬幸萬幸,這也讓我自己對自己又多了點小小的信心,看來我還不賴嘛~
只是,review完,就發現自己有好多事情待辦哪...想到就累...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