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7月9日 星期一

信仰

工作生涯, 大概就屬今年最為黑暗吧, 市況黑暗, 狀況頻頻, 心情要有多差就有多差
但, 真的可以這樣下去嗎?
從原來的角度, 原來的思考模式走下去,並不會有太大的建設性, 反而惡性循環, 永墜泥沼。

是的, 我嘆了太多不該嘆的氣, life sucks, I know. It is the nature of life.
但人生在世, 豈可如此輕易被打敗? 有人過得精彩, 有得過得悲慘, 如果Life sucks是不變的真理, 那又如何解釋那些令我羨慕又敬佩的人物?

我只能相信選擇權在自己手上, 要不要終結悲慘的循環, 就看我如何選擇。我選擇相信這一切會改變, 我相信我能創造出什麼來改變現狀。
不要再嘆氣 (就像好心的L提醒我, 嘆氣會愈嘆愈倒楣喔) , 改成深呼吸好了。
今天也碰巧看到Mr. 6的讓我們一起相信。嗯, 就當成good omen.
沈澱一下, 想想看是否還能有不同的做法?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