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4日 星期一

驚聲尖叫

最近不知怎麼,又發生了記憶中不曾有過的事。
做了一個惡夢,夢見被人追殺
當然,做惡夢不算什麼,被人追殺好像小時候就偶爾會做這種惡夢
特別的地方是,當在夢中看到一隻高舉著尖刀的手,朝著睡著的我向下刺來的當口,
我以抗拒著鬼壓床般地努力,拼命地喊著:「救命呀~救命呀~救命呀~」心裡一面想著,這就是要死了的感覺嗎?
下一秒,我就驚醒了,在黑暗中,我不確定我是否喊出聲,但依稀在腦中還會聽到自己淒厲的叫聲,
心裡小小耽心會不會真的叫的很大聲,而被鄰居誤以為發生命案了????

早上起來,Alec問我的居然是,我昨晚在鬼叫什麼啊~他聽到的只是模糊的叫聲,還誤以為是晨禾的夢囈
唉,不知是該慶幸還是該哭泣呢?

從小到大,我不記得我有做惡夢做到會亂亂叫的程度,但隨著年紀的增長,惡質的能量,大概也增強了吧?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