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6年12月28日 星期四

跟老闆打小報告

做了件不是很好的事,我跑去跟老闆打業務的小報告,可憐的老闆
看來我還是那種在氣憤下,即使知道是不太妥當的事,還是會去跟老闆說別人不是的人
即使那個人很差勁,其實我也不該直接就脫口而出,純粹只為發洩
戒之!戒之!
不要再做這樣的事了,只要默默在心中記她一筆就好
忍一忍,將來再找機會修理這個人或跟老闆提建議即可
不然,我跟「抓爬仔」有什麼兩樣啊~~
さいてい!

後續報導:業務剛才打電話給我,問我有沒有打電話給澳門客戶,還一副她在外面,以為我會去追業績的口吻,問題是,該我去找客戶追業績嗎?
當時口拙的我,回答她我怎知要怎麼找人,業務的回答也很妙,網站上都有資料啊~還說,還好她回來後有及時處理。這...倒底她是業務還我是我是業務啊!!
我當時應該回她:你認為應該我去追業績嗎?
這真的應驗飯友告誡我的話:「今後與業務接觸的機會愈多,吐血的機會愈多!」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