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5日 星期一

超猛的妹妹

或許老二有學的對象,成長得都比較驚人,但是妹妹還是令我驚奇連連,這個小妮子真的超猛的!
最近吃飯已不肯讓人餵,總是自己拿著湯匙吃,雖然有不少都請地板和身上(我的和她的)衣服吃了,但自己吃掉得也不少,可愛的妹!
妹妹和晨禾小時候還是有相似之處,那就是睡覺一定很黏人,只要大人一起身,不管是半夜幾點,幾乎都會發覺而起來喊媽媽,有時還會要求我抱她,還要頭靠頭,真是囉嗦的小孩!
妹妹的表達能力、膽子也明顯地比哥哥好,指使大人的本領也是一流,不過,昨天她玩哥哥的洗澡水,玩得衣服都溼了,被我訓誡一番,也一副聽得懂的模樣,我想,照這樣教下去,她應該會比哥哥獨立又好溝通一百倍的!
妺妹昨天還很勁爆的表演扭屁股,可惜我沒有親見看到,她老爸可是得意得不得了啊
其他唱歌跳舞就不用說了,只要有音樂,一定擺Pose跳舞,不知長大會不會一樣讓人驚奇連連?
雖說妹妹樣樣厲害,但今天早上我洗衣服時,也讓我快昏要昏倒,怎麼可以把衣服搞得那麼髒呢?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