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2月25日 星期日

九天的新年假期

好快,九天的假期轉眼就要過完了,愈接近上班的日子心裡就愈不安。沒把握自己可以把事情做好。也不希望就在推擠下過日子,總是希望日子是在自己的控制之中,而不是糊里糊塗就把日子過完了,可是整個看起來,我的日子似乎就是應付應付地過著。
前幾天突然想到,如果照我每天這樣被動的逃避過日子,大概永遠都達不到自己期望的樣子吧,沒錯!不停的逃避到數獨這些玩意裡,又有什麼意思呢?
這種壞習慣也不知道是從幾年前就開始養成的,從有PDA時開始的嗎?應該不止,沒有PDA也總有其他的game,我的生命有多少時光就是浪費在這些遊戲當中的呢?
有時會想,到底應該把時間用在什麼上才是正確的?我想我是矛盾的,一方面不想過著汲汲營營的日子,一方面又感慨自己一無所成,還是我對自己不夠誠實?其實我是想要有所成就的

想做的事情(or something I hope to achieve)總是多到數不完,可是,該怎麼著手呢?
不解決這個問題,我想,I will never get my peace of mind!!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