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

我無法給予任何同情

今天同部門又爆發了同仁欺瞞上司及同事,為求業績表現,暪著所有人答應了客戶不合理銷售條件的行為,直到最後一刻,都還刻意隱瞞。這位同仁是機怜的業務,但他是累犯,先前已搞得某家客戶十分光火,因為紙是包不住火,當事情曝光時,客戶十分不爽,公司的商譽也嚴重受損。
先前事件是我的產品線,所以我也被叫進去協商,這次他玩得更大,只是這次恐怕很難善了。
老闆平時雖然凶起來,吼得很大聲,但大家都知道他心很軟,這次的事件,我看他一臉疲憊,大概覺得很心痛吧,上次已三申五令了,但沒想到還是把關得不夠嚴,又讓事件重演。
心軟的老闆並沒有立即開除這位業務,還是善良的給他最後一次機會。看著一臉疲憊的老闆,我很想安慰他,只是說不出口,我完全不想介入這件事,一點也不想聽內幕,但老闆知會了我這件事,我想安慰老闆是因為員工再一次背叛他的信任,實在不忍心他為這樣的事受傷。
對這位同仁,我沒辦法給予一絲同情,即使他再有業務能力,我也不想跟他共事,即使我會落得產品線都是新業務的局面,我也不會建議留用這個同仁。
He asked for it. 無法信任共事的同事,還有什麼好說呢?
我是否露出了幸災樂禍的表情?Maybe... I want it to be ended.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