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30日 星期一

自由離我很遠

昨夜輾轉難眠,一方面是因為咳嗽睡不好,另一方面則是昨夜才得知的睛天霹靂的事實。I have myself to blame. 如果想要唯持我心目中的水準,我就該清清楚楚的盯牢這件事,而不是尷尷尬尬的隨便問一下。結果就是兩個人根本雞同鴨講,各自只聽得見自己想聽的話,我不想給壓力,但結果註定朝向不好的方向走,我不敢面對現實,不論出現了多少警訊,總是掩住耳朶,矇住眼睛繼續做我的春秋大夢,I have myself to blame.
有一點悲傷,有更多的不安,昨天還作著不實際的夢,但今天一下子就被打入現實的地獄。沒有時間悲傷,只能踩著該走的步伐一步一步的走。自由還離我很遠。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