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12日 星期四

My lips are sealed

在想跟老闆提出任何不干自己事的建議,還是不要衝動吧
即使你覺得該說些什麼,沒想清楚前,還是少開尊口吧
免得給錯建議或是別人誤會了你的意思或用意,那才是無聊

公司內部的事,幾次給P先生提了一些建議後,發現自己是豬頭
Feel sad
不是他聽不進去,而是他可能誤會我的用意了
真的,跟自己不直接相關的事,別人沒問你意見,幹嘛發表我那輕率的言論呢?
免得被人認為,我只是跟著別人起舞而已
即使我覺得自己已經過一番判斷,畢竟,還是會輕易相信別人的
不論從哪一方聽到什麼,我都不要傳到另一方去了,My lips are sealed.

為什麼我活了那麼多年,到現在才明白這個道理呢?
看來我也很豬頭
SmileyCentral.com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