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

不管別人怎麼說

上週六開部門月會,被業務狂飆了一陣,有些事情實在不想解釋那麼多,到最後我也只能很無力的告訴他,大家各司其職,各自盡力了。從這件事到T今天回應我的e-mail,我又在考量在編輯身上壓數字的意義,會不會扭曲了大家的努力方向?但做了已經做了,就靜觀其變吧。編輯的MBO確實設得不好,到後來MBO對我的意義真的只是交待上頭而已,所以我也心存應付吧(?)我不會設。
不管小P或T怎麼說,小P我覺得他只看到其中一面,不要理他就算了,T的回應往往會讓我想許久,上次和他聊過,發現其實很多層面也不是他會關心或考慮到的,雖然我很在意他的意見(確實他會看到一些我沒想到的角度,不過很多時候我不太懂他的重點),我其實應該不要管別人怎麼說,想清楚了就好,反正不可能大家都滿意,要怪我,就怪我吧!
我討厭事情沒有想清楚的感覺,所以就變得猶豫不決,很羨慕像J和S很果決的樣子,我一直不是這樣的人。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