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8日 星期四

真想罵三字經

昨天有點情緒失控,起因是F先生又開始以一些good old days的標準來review我們,當時覺得很氣,後來覺得很委屈。會後找P先生抱怨了一陣,抱怨完了心中的疑問未減,反而有更多的懷疑。愈來愈覺得永遠無法翻身,我們不夠狠。
一個組織各自有各自的立場,像J很不能體諒P先生,其實我並不十分贊同,每個人都只從他看得到的角度去評判一個人,但從我看P先生的角度,真的十分有苦衷,唉,但結果就是如此。只怪P先生太善良了,所以最後也是很辛苦。
今天的我,除了開會、面試人,幾乎沒有什麼產值,但我也真的無心工作,怎麼辦呢?把自己搞到這種地步。今天的我,只想回家陪陪可愛的孩子,可不可以讓我任性一次呢?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