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

還是不吐不快


這兩天一直為工作的事心煩,不過煩的不是什麼事如何解決,倒是這份工作帶給我的意義是什麼。
我知道我的努力還不夠,至少對我自我的標準而言,但同時我又覺得自己沒什麼生活品質,也沒有什麼實質的回饋。成就感,很零星,挫折感,不小。金錢的報酬,比上不足比下有餘。但是,還是沒有安全感。
我是矛盾的,現實面有許多無奈,包括企業的不合理性,想做的事又很多,總得有所取捨,I can not take it all. 我想我一直在追求的是一種平衡的生活,至少我很清楚知道自己為何而忙,為何而捨,我想過得心安理得。
想得又得不到,是件很痛苦的事,但在這個當中,多少時間與精力就花在內耗上(自己跟自己抗爭啊~) ,哼!這倒是跟公司的內耗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Back to the basic, what do you want?

另外讓我覺得不舒服的還有昨天J跟我說的話,她認為因為業助撥到事業處內的人力問題,P先生要自己去解決,本來業助就很可憐了,只是沒人重視而已,現在變成他的人,他才知道問題的嚴重。就這一點,我完全無法贊同,大家都在做公司的事,只是各司其職,我可以看到的是P先生是沒有多餘的人力可以去管理這部分,他也不會因為納入業助而可以多爭取head count,沒有人會去算不見了的S過去在業務支援上必須做的事,現在到底落到誰頭上,大家都視而不見的讓它人間蒸發。F先生不會想到,E先生故意視而不見,S則是覺得P自己試試就知道了,反正她已脫離苦海了。P先生真的活該嗎?  愈是進入事業處,我的心中愈是悲涼,P先生,你會被害死的。如果我的能力許可,我真想幫P想點辦法,好擺脫這些惡名與苦勞。
說什麼We are ONE TEAM,大家唱唱歌罷了~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