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7日 星期一

Self Control--again

最近工作給我的考驗,讓我不由得又開始做自我反省與想一些有沒有的事。同時也發現一些事--其實我並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與行為。
我多麼常被自己的感受愚弄,面對不好的狀況時,我苦惱、失眠、歇斯底里的哭,但在經歷這些過程後,其實情況並沒有特別改善,唯一差別是我提出我想要做什麼事,我做了溝通,然後,那些壓力就突然洩了氣似的,讓我又能吃、睡、正常過日子。
是我之前反應過度?還是我只是需要有發洩的管道?
問題的根本一向沒有那麼單純的答案,我只希望這些自省能省去我不必要的痛苦,換回將來能有一絲絲的進步或是釋懷。
And, I think I need a ways( or ways) to let go my steam.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