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5月24日 星期四

放手才會有新機會


從昨天決定要定期限說再見後,心情一片開朗。管你要把我發配邊疆還是完全不聞不問,全て平気です。日子過起來也有勁多了,雖然不知道未來的機會在哪裡,但是,與其据泥在這一小灘水中,倒不如退一步海闊天空。
不過,等我下個階段的方向與做法比較有譜後,再來跟好姐姐J說吧,雖然昨天幾乎就要脫口說出,但是沒有什麼具體的方向出來,就嚷嚷著要說再見,也太草率了!!
人生的第二春,要懂得放手,不要陷在目前看似安逸的環境,我已失去了活力,並且充滿怨懟,這完全不必要!!
但是,家庭的責任還是得讓我一步步踏穩了來走,我的時間不夠了,每一分都得加緊腳步才行!
現在只剩自己有一些壞習慣得好好改一改,像是專心做好一件事,不要逃避不愛做的事、早點回家...等。
這次我一定要堅持下去!!

沒有留言:

Harry

Harry

亭妤

亭妤